【巴葉/abo】Paranoid, hot

之前發的果不其然現在被屏了(


全文字數總共8000+,是無腦澀情直球向文學(?)


abo世界觀✓


主題本意是跟蹤,alpha壓制和惡念,要不是我的文筆糟糕成這樣我能不為他們產糧嗎(捶桌)


現在發不了傳送門了就只能麻煩大家一下去wb看,我的暱稱是:周公電台服務熱線


看我置頂微博第一條就是,改了一下現在圖片已經看得清了✓


✨還是算作229發的✨


食用愉快😘😘



鍥子:


——我對你的感情是偏激的、熱辣的。你帶走了我的心神還可以悠然自得的拋諸腦後,那麼我便要在你身上烙下無法磨滅的痕跡。

评论(15)
热度(7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已润,有缘再见! | Powered by LOFTER